陷入追星无法自拔,连载暂坑

【瑟基/Craving】BE30题

*今天有点心塞,所以我来报社了

*挑着写

14.从未相遇

Thranduil还是会莫名从梦中惊醒,一个人在偌大的床上冷汗直流,一个人彻夜不眠,一个人孤独的做着他的王,默默的等待儿子的归来……一个人守着回忆过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ki冷眼听着盛大的婚礼如何举行——通过守卫的恶意的描述,无所谓的将毫无法力的自己摔在床上,等待着余下的生命慢慢消逝。

尽管他也曾梦见自己拥有一个长发及腰的爱人,活泼开朗的孩子,以及……永远碰触不到的幸福。



18.「相较于你,他更重要」

Thor……他是我哥哥

陪我度过了大部分生命的人,也是……占据我心底最久的人。

他要死了,阿斯加德的神寿命毕竟有限……

对不起,Thranduil,我……很爱你,但是……

相较于你,他更重要

Thran,对不起……只有你能救他……就当是,就当是你爱我的代价吧……

精灵王灰蓝色的眼眸错愕的看着插在自己胸口的尖刀,眼睁睁的看着Loki引出自己的血液,喂入金发神袛的口中。

你会原谅我的……对吧。

那双曾经溢满了爱意的眼睛毫无感情的看着他,曾经最深爱的绿色也变成了污浊的颜色。

不……我永远,永远都不会原谅你。




10.一切都是骗局

“爱你?别说笑了,人类。”

一如第一次相见,傲慢的精灵居高临下的看着被捆绑住的神袛。

“精灵一生只有一个真爱,而她早已死去。”

“被称为神袛却卑微的祈求着别人的爱,真是可怜。”

Loki脸色苍白,几乎透明,但他仍不相信Thranduil嘴里吐出的那些伤人的话语。

精灵不耐烦的留给他一个背影。

“一切都是骗局,人类,你已经没有价值了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